😂感谢兔老师收留我画插花🙇🏻💦💦💦拖了很大的后腿……!期待本子大麦呃!!!💕💕💕

红烧兔、:

《友谊的小船吃枣药丸》本宣~请仔细观看~

10.1晚上20:00开预售→→淘宝预售地址戳我

没有淘宝号的可以+本子代理小哥的微信或QQ然后红包转账(不过这样没办法拿特典)还是建议走淘宝或请周围的人代购:

微信:1023437122    QQ:3371280460


本子信息:

本名:友谊的小船吃枣药丸(包含了对他们现状的批判和未来的畅想,我想了很久的。)

原作:凹凸世界

CP:瑞金(副CP是雷安及安雷)

尺寸:A5

收录:之前写过的29篇+1篇很久以前【也没多久】写的那篇ABO的后续(不是最近在连载的那个)+两篇G文

字数:大约是9.5万左右

价格:55RMB

特典数量:75个


丝塔芙:

作者:我(红烧兔、)

封绘:瓜( @七次瓜) 

封设:leminking

插图:森/绿兔方块( @乡菇干散装 )

特典:还是瓜(七次瓜)

G文:笛( @小笛) 、yo( @yoyo靡音) 

G图:岚哥( @T岚 )、吹吹( @真的瑞吹 )

排版:粮川小白

校对:红烧兔、

代理:粮川公馆



——————

讲道理,我其实对本子知道的也不多【什么】全都一股脑扔给代理了,真是辛苦我的代理小哥了_(:з」∠)_感谢他耐心地为我解答各种乱七八糟的问题

特典本来是66个,但后来想了想还是加到了75个,我觉得托瓜哥的福我应该至少能卖出去75本。还要感谢瓜哥,一下午就画好了我的封面【在梦里。】超可爱的

然后感谢森,我滴插图,虽然在我写这句话的时候她应该仍在疯狂赶稿,这次出个本子让我勾搭到了她,就肥肠让人开心了

感谢给我画G图的两个神仙,一个是我扒上去讨来的岚哥的G图,开画第二天就给我了,开心得不行;另一个吹吹【……】是之前老早主动说要给我画,开心得不行,然鹅到现在也还没给我

然后感谢一下给我写G文的小笛,飞快地就写完了,至于另一个,不知道为什么总给我一种有点方的感觉,姑且感谢一下她在赶稿和浪来浪去的闲暇之余给我挤G文【……】

感谢听我瞎扯帮我排版的小白,以及封设的小白的妹妹,虽然看头像他俩总给我一种反过来的感觉

最后感谢帮我做宣图滴工作室,虽然我只和监制有交流,但4宣图很可爱,透着一股子我喜欢的药丸气息


另外虽然之前已经说过了,但还是再讲一下,本子有收录【不要喜欢上太迟钝的人】这一个系列,是安雷瑞金,放在本子最前面方便你们查找或直接跳过,后面的都是雷安及极少量看不出来倾向的无差,雷安雷副CP比例占差不多占了1/2,洁癖的朋友们谨慎购买TAT

---------------

其实看这个本子的名字就知道这是个怎样的本子了8【……】感谢不嫌弃它并且打算买下它的小伙伴们,爱你们(づTAT)づ╭❤~


最后还是不好意思占副CPtag……反正吃雷安雷还会买这个本子的应该都fo了我8【……】还请各位爸爸帮扩一下_(:з」∠)_

授权

评论

热度(316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(今年不接私稿)
工作日4天内回复私信,若没有可能是被吞
=森/091
|wb@SEN09111
|twi@sensenn091
|bili@SEN_91
|ins@sennn_091
✉️商业合作可私信或
|sensenn091🌟gmail.com